冒个泡

一下子就在year3 的最后第二个posting了
从paediatric到 Ortho, A&E , surgery medicine,obgyn dermatology 和radiology
果然忙的时间总是比较快过
天天早上8点的small group teching 下午要赶去医院的clinical session
有时还要oncall到晚上 回到来我已经累成一条狗

Hasil carian imej untuk tired gif
(谁说year 3 是honey moon year😠)
结果现在到了minor posting ( Radiology/Dermatology) 我还真的好像进入honeymoon year...
天天没事干 除了xray 就是 ultrasound 无聊透顶
我觉得我真的要被闷死了
(我有病吗 忙也不行闲也不行)
好吧 我还有两个月就要考试了可是我还是不想读
不想说了 掰💆😓
第一次进operation theater



很刚巧的在新年之间医院有橙色的口罩哈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中四结束

hai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