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三年的更新

最后一篇更新没有错的话应该是2013年五月 那时我17岁 中学初五
原谅我过了好久 在读biochemistry时心血来潮想找回这个部落格看看 哈哈
现在我已经在大学了 很快就要结束大一✌
我最后成功了 成功拿到我要的科系医学系MBBS yoohoo
现在的日子真的很忙 加上现在是study month  所以更压力
可是很充实🌼
等我有空再上来说说医学系的生活吧哈哈
为我的考试加油!😃


Comments

  1. Anonymous20 July, 2016

    god 你居然复活了!!!欢迎回来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知道的 study break 什么都想做就是不想读书XD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中四结束

hai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