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

特别羡慕那些从中学到大学还一直很好的朋友,
哪怕在不同学校。
那些fb上 “如果你有一个从中学到现在的闺密,请tag她”的帖子,永远只有羡慕的份。
我埋怨过好多
我埋怨我拿的course太忙没时间联系
我埋怨妈妈太严都不让我出去
我埋怨别人 
埋怨自己总是懒得联系,总觉得我们不一样,不会因为没联系而疏远。
埋怨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到最后其实最该埋怨自己

为什么执着
也许真的付出真的在乎过。

我经常觉得没有人好说话
其实有的。

也许是我不知足
身边还是有好多人好多事值得我去珍惜

要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中四结束

hai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