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团——第一次努力得不到想要的收获,不代表下次努力你还是得不到!

看回之前的博文
真的想不到自己会在里面混了五年,
学长团,一个被大多数人抗拒的地方,
当初也不知为什么,就抱着很大的理想,
坚决地进了,
原以为是和小学一样,
人人都怕你,
你在学校最威风,
但我错了。
面对学生凶神恶煞、毫不留情的脸孔及语气,
需要的是多大的勇气,
2009年,我真的付出了十足的努力,
最后做的是什么?
ketua unit(AJK里面最低的职位)
最后越做越没有心,
心中的确无数次萌起到了中三辞职的念头。

但我最后没有,
不是因为抱着一丝希望,而是想第一天去看早上班站岗是什么状况
结果很悲哀,SENIOR全部真的是凶神恶煞= =
所以我就想第二天穿着PELAJAR的衣去算了
可是被一位还算熟的senior拦了下来

就这样就继续混过
那时真的只是抱着混过的念头
那时的我应该想不到我今天会有这种成就吧?
结果我很“幸运”的成为幸运者——被点到接受训练
这时要混着过都不行了= =
就硬着头皮继续下去
说真的表现还真的大有进步,
也找回当时做学长的热忱

到了中四,今年是关键的一年
说难听些——要拼高职就在现在
真的要拼?我想了又想。
最后决定顺其自然

七月时,竟然无缘无故成为majlis perpisahan 的naib pengerusi
真的预想不到,
而且我本来的职位也只是很低
别管了,就干吧
当然中间经历了很多挫折、困难
无数次想放弃
最后又熬过了

名单出了
我竟然是penolong ketua pengawas——副总学长
也好,总算有些成就,哈哈
这是我用努力、汗水换来的
当然这个位置真得不好当
累累累,比起ketua unit还累!
可是,我总算熬出来了,终于破茧而出
拍照总算在第一排
总算带着青带了,
这一切,还能埋怨什么?

在这里要谢谢陪我一起奋斗的朋友恩师:
Thony,佩萤,勇含,炫玉,薇珊,国升,佩婷,彤恩,淇光,永辉,荣勋,雯薇等
谢谢你们帮助了我好多好多,谢谢!:')

要毕业了,
五年过了,
要离开这里了,
从这里带走的,是无数的努力和经验
还有珍贵的友谊!
觉中学长团,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中四结束

hai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