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交换生报道!OAO

我们这里选择在1月1号开学=.=
七早八早爬起来的感觉不好,
简直痛苦死
我的班在Fblock,
同学都没变啦,
就咱班来了个交换生!OAO(往下看,现在暂时忽略XD)
班主任是SANTHI
所以没什么,
大致上都没变,
除了...
Addmath老师:有种恐怖的感觉,不过之从他接班后交功课率大大提升@@
Biology老师:印度人,不错,好过之前的很多很多!
Moral老师:恐怖,可是因为她,我的moral好像有拿A的曙光...=3=
Physics老师:年轻。可是穿着和英文....==

大致上就是这样,
下个话题——插班生!
话说我们学青在去年认识了一位意大利人
也是17岁,
可是很高QAQ
然后他住在我朋友钢琴老师家里,
之前是在SMK AIR MERAH
不过现在换host family,
所以也和他们的小孩一起来我们的学校,
话说他进班的时候我有吓到=w=
不过我当时不在班,
是在远处眺望的=w=
他顿时成为全校焦点!
导致我班旁边的楼梯和走廊严重traffic jam!!
不过他真的很smart,记忆性超好哦!
自然也成为宠儿了=w=
好吧有人眼红了:p

就这样=W=
原因是我的“A”key 坏了,
要按很大力,所以没有力了T.T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中四结束

hai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