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walau~!!!!
本来不要讲你的
不过看到你的fb我受不了了
看到你真的是衰
去那个地方唯一的遗憾就是看到你!!
我呕!!
我不稀罕你来赞我的状态
更不稀罕你来评论!
我写什么要你管?
我生病也要你管?!
你是我狗阿!
如果是,
我送你去人道毁灭!
你的样子已经不讨好
性格更是吃粪!
恶心恶心恶心!
我肯跟你笑已经是我最大的限度!
真希望今天明天后天一辈子都不要看到你!!!!!
滚吧!!
我的事你有什么资格插手!!
比鸡还要鸡婆!!
我的blogger不稀罕你做follower~~!!!!!!!
滚滚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hahahahahaXD

旁观者永远都不会了解

迟了三年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