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终于考完了~
累啊~
昨晚11:30睡,
然后五点起来读..==
只有一科会让我这样拼的咯..
就是我最"喜欢"的sejarah==
脸憔悴了啦~~~!!!=(
拿到kh的考卷了..
83..
还好咯==
国语ringkasan的部分好象是29分xD
最近好像很厉害顶嘴勒~
某人还被我活活给气死~
呵呵xD
ko shi~
i hate u...
最爱玩建辉爸爸的书包了~
哈哈=)
还有还有!!
我都说我单身咯..
不可以不信啊!!!
彤恩你不要乱乱讲
什么日久深情==
这是不可能哒~
累啊~
昨晚11:30睡,
然后五点起来读..==
只有一科会让我这样拼的咯..
就是我最"喜欢"的sejarah==
脸憔悴了啦~~~!!!=(
拿到kh的考卷了..
83..
还好咯==
国语ringkasan的部分好象是29分xD
最近好像很厉害顶嘴勒~
某人还被我活活给气死~
呵呵xD
ko shi~
i hate u...
最爱玩建辉爸爸的书包了~
哈哈=)
还有还有!!
我都说我单身咯..
不可以不信啊!!!
彤恩你不要乱乱讲
什么日久深情==
这是不可能哒~
Comments
Post a Comment